木各格的格

斯哈、铁虫、佐鸣、雷叶、利落、三国、精灵宝可梦、入间激推人;杂食,但不包括骨科和梦女、斯莉、犬斯、部分伏哈;be美学爱好者,虽然自己很容易被刀傻🐶be人be魂!!beYYDS!!我爱刀子!!

〔乱套世界〕镜像反转

先容我自我介绍一下,我是Monty,一个普普通通的高中生,本以为今天也是我人生中很普通的一天,读书、睡觉还有填饱我的肚子。但是在我醒来的那一刻,就觉得这个世界很…向好的方向说吧,人一生中总该遇到些什么神神奇奇的事,这个我大概已经生活了216个月的世界好像乱套了。

从床上一睁开眼,本应看到我房间里那结白的天发板,但是!!出乎意料的是,我看见的是和我房间一样布置的,或许只是镜像了一下的家柜!!!我的天,惊得我直接弹坐起来!!向右手边摸索着,本应该是床头柜的位置空了,我这才发现我身边什么东西也没有,而我现在也算是坐在地板上吗?我不清楚。等我费力的推开门时,室内东西也都变了,也不是像我房间里那样,现在像被复制到天花板上了,地上,也就是我现在站的位置还是和往常一样,只不过天花板上也有一模一样的东西!!我的天那,我也不知道我是睡的,还是醒的,如果是真的,那这个世界岂不是乱套了,每个空间里的布局都不太一样,橱房里的东西是乱七八糟的浮在空中,只要轻轻一碰,那看起来很重的东西很快就飘到另一边了,就像电影里那样,真的很…奇妙…我的天,我瘫坐在地上,如果都这样的话,那这个世界不都乱套了吗?

评论